21 June, 2013

那种温柔 ,最后的温柔 ,温柔到痛。

Ciao ! 刚做完 Presentation 的东西 。傻傻的在用Power Point , 才发现到我已经忘了怎样用Power point T_T 所以从房间里找小学的电脑课本参考 唉 ._.




现在 家外面的阴霾 造成有好多好多蚊子来找我 (痒-.-) 我的猫太多毛了 蚊子飞来飞去也无所谓 没有影响到她睡觉。还真是的 ,我妈把她带进家里 看她太寂寞了。最近放学回家我妈说她已经在房间等我了 。以前肥猫在的时候她都没有那么接近我。比较偏僻。现在肥猫不在了 她应该是寂寞吧 所以开始接近我们每个人。




说到肥猫不在 ,我妈她还是不习惯。她弄了一个猫笼子 和我爸说 Ben-G 的笼子有没有很可爱。不是一次 ,好多次。............




有些事托的太长时间,本来可以不用那么浪费时间影响自己的情绪 。每一天 1111都希望快点结束掉这些等久没结果的问题。这些事只要没有结束 就算暂时忘了也会有偶尔想起的时刻 ,然后又沉默。到底要这样 到几时 。不过,事情也许托的太久所以渐渐淡了。话说也是好事。拖了那么久最终有答案了。



第一次 ,以为会失落 会流泪 原来不。虽然不是自己理想的答案 ,




转身,微笑 真的笑了起来。事情结束了,谢谢。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