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3

The pain you feel today is the strength you feel tomorrow.

嗨现在1223 . 不知道拖了多久的时间与力气 -.-


大概是五个星期前的某一天 ............ ERM 我也忘了几号  , 学校有 Hari Koperasi , 就在下课过后举办的 ._. 走了一躺就 ..... 直接走出来了 . 

大概是人群恐惧症发作了 , 觉得太多人 又很挤 又很吵 就很想在人群中大喊大叫 . 接受不到这些东西了 -_- 之后就回班去 , 又被赶下来 . 总不满意校方 , 活动的地方不够大 走一下没什么了 , 很闲又逼学生去参加 . URGH . 


所以和她们两个到学校最角落的角落去 , 那个地方 ... 多么安静 . 



那天只花钱在照片上 . Photobooth ! 我们三个人进去里面的时候还蛮 .... 尴尬的 -_-
哪里知道该摆什么Pose , 谁知道 那个摄影师叫我们这样那样 *恶心 XD

上面这一张呢 ..... ehhh 该怎么说好 -.- 就,拍的时候嘴唇在震 .
当时心里大声的在喊 我在干嘛 哇老 !


盐永远最帅的吧 - u -




后来 , Requelle 就问我要不要去她们的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 . 她说文化祭的时候我就直接 Say YES ! 就和她买了两张票 , 一张是我的 另一张是盐的 . 

就知道盐她一定会陪我去 -v-


到了她的学校时 , 她就向我和盐介绍她的朋友 .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觉得尴尬时就会把手放进口袋 . ERM 当时我就是想把手放进口袋 才发现 " EH 我口袋怎么不见了 ?! " 

原来我衣服穿 TOBALIK 了 -.- 幸好衣服是黑色 没那么明显 , 嘿 . 就直接走到本人家学校厕所换 -_______- 话说人家学校厕所真的像 Shopping Center 厕所那样干净 OMG ._. 

就在她们学校走了一趟 .

她们的课室. Requelle 说她班里面只有 20多个人而已 , 私人学校嘛 ._.


这是他们的走廊 (¯﹃¯)


在这里有机会穿Yukata ( 比Kimono 薄一些 , 通常在夏天穿 ) 然后拍照 -u-

由于我连把手伸进去也不会 , 就要麻烦别人来帮我穿 -__-

Changing Process *高清也不好啦 

So , HERE !



然后付10快钱 , 买下来这一张照片 ! ~.~


还有盐的 -U-




Next Chapter ._.

美琪跟我们说她要在Hari Sukan开挡 , 我和盐Moralsupport 上去支持她 . 也不能这样说啦 租金上也支持. 就在Hari Sukan之前忙到要命 -.- 买这个买那个 全部零时买 . 不小心的把一些补习时间Skip 掉了啊 *崩溃 =_= 



Hari Sukan的前一天 放学过后去Chicken家哄蛋糕 还有 Muffin .



美琪很努力的在 .......

哄出来的时候 第一批不是很好 .__. 
不过 ....

第二批 成功呢 -u- 第一批和第二批差太远了 ! -口-

那天晚上 我大概 有一天半的时间没有睡觉 . The next morning 就要起床去学校了所以 那天晚上 吃了安眠药 要不然迟早会疯的 .


那天早上 Hari Sukan 当天 .
其实我没有拍什么照 , 记得 一时无聊拍了自己肮脏的鞋 -.-


当天卖的 , 没有亏 ! 知道我们没有亏的时候就很兴奋了 XD
由于饼干好像 卖不出去 , 她们就改变注意 Buy 1 Free 1 . 隔壁挡口的也学我们了 因为他们的水也卖不出去 . 后来她们就喊 " Buy 1 Free 2 " *感觉 我们的饼干好像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 -.-

不过我试看吃了我们的饼干 , 真的 ..... 很恐怖 -____-

Yeeling , 美琪的表妹 和她弟弟 , 可欣 Jessica 都很感谢他们 ! Arigatogozaimasu -v- 
他们拿着食物到处向别人卖 , 超感动 :'D




-



大概是上再上个星期 , PTSB 我们去和 Requelle与她朋友 Buka Puasa ,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





半夜更新这些东西会很煎熬 -____- Grhh .


这一张贴子的最后一课 . LAST CHAPTER .

我爸突然叫我们坐下来 , 说想对我们说一些东西 . 当时 很紧张 , 还以为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Aduiii . 原来不是 , 他说他要开家庭会议 . 我活在今天 , 今天是第一次我们五个人坐在一起说一些应该会很正经的东西 .

他说他很抱歉 都没有一直陪我们 我们不像别人一样可以每天见到他 , 甚至有时候 两个星期见一次面 . 他真的很愧疚 , 妈妈为我们这间家付出太多了 . 

我听了这些东西 ...... 我真的不能听这些东西 , 听了就会哭 . 他问我以后未来 我希望会对他有什么 Expectation . 我要的 , 只不过是 他Spend more time on us , 关心我们多一点就可以了 . 零用钱再多也没有用 . 当他问我弟时 ... 弟哭着说希望他可以快点被转回来 , 照顾我们 照顾我妈 . 性格和我差不多 一样的他 , 果然 ..... 和我一样 哭了. 而我妹 , 她说若他太累的话就不用赶回来见我们 , 要照顾好他自己 . 说完了就哭 .

连最冷血的那个哭了. 

原来我们每个人都装很无所谓的样子 , 心里面藏着这样的东西我们彼此都不知道 . 这件事 , 我们虽然看起来有些埋怨 不过我们任命 . 我想说 "爸 现在还没有太迟 , 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 


之后爸回去做工 我就回去睡觉 ; _ ; 猫猫应该是看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没有像平常一样 打扰我吧 ._. 等我醒来等到自己在桌子上睡着了 . 
觉得太可爱 , 所以 ...................... 哈哈哈哈哈 -U-


晚餐就吃这个 , Jagung ! 妈问我有没有很甜 , 我说真的很甜 . 妈就 .... " 唉, 可惜你爸买自己却吃不 " 所以为了向他表示Jagung很甜 并感谢他 , 我威信他 这一张 哈哈哈哈哈 :D


最后就把我猫爬在我弟身上当作 Ending . 我也要 ! :(
* 不过不要了 , 屁股对这他 真没有礼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