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3

October 2013 GOING TO END



Halo * Sleepy  *

最近在找工。虽然说今年好懒惰 ,特别不想做工 不过还是算了。手头很紧,只靠Nuffnang是不够吃的  要不然年尾也买不下来一架PSP ,接下来的漫周 ,6本进击的巨人漫画 ,还有8本我的妹妹哪有怎么可爱轻小说 。啊,煎熬。























明天我去面试。希望成功啦啦啦啦啦。

好的,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现在凌晨1时吃着宵夜 不错)来分享分享


那就从可欣生日那天,我们大家都到 Pizza Hut 去庆祝。
*抱歉当时的照片全都被洗光了。


忘了何时,去 I City . 终于做了几年以来想做的事 嘿嘿嘿                                                                                                                     
                   
 摩天轮 , DONE .


NEGETIVE 5 CELCIUS 。NOT BAD , 呆久了呼吸困难而以嘛。

后来和弟弟去 Alamanda Putrajaya 吃面包。

某天某日,弟弟在学校 Sejarah 课时要演戏。(为什么我没有 )所以他用了报纸和盒子做了一把...抢?


后来,10月4号。我没有记错的话 ,大家都为我提早庆祝生日。(感动)
地点 Domino Pizza . PTSB 庆祝生日要不是在 Domino 就是在PizzaHut .http://eemoticons.net













刚好肚子饿的人,很抱歉。(我自己也饿了啊。



难得本人自己选的叻。BLUEBERRY CHEESECAKE !


感觉好自然。真好





看到谁看到谁?盐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玲和盐都没有进来 *——*







感觉好多人看镜头 http://eemoticons.net


最后一张。
吃不完?塞给她。

接下来,是和Yann一起提早庆祝我生日Part 2 。
(还以为和她两人世界的说,谁知道她带了她妹妹 哼 XD )

地点,小肥猪。我们从IOI Busstop 下车,慢慢的走到小肥猪那边去。啊~



吃到饱。也吃到笨。我回到家就变笨。

10月8日。本人和本人弟弟生日。(感谢母亲,当然也感谢父亲 *啊哼)
不管是谁的祝福 , 谢谢了。真的 ,普通的祝福令我感动 (刻在心上)

前一天(10月7日),和盐约好 大概10点出门。半夜,我忘了我做什么 就是睡到很迟很迟 没有把电话充电 就睡着了。(噢对了我在面子书回复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当天 10月8日,我起床都是我妈妈把我叫醒。妈妈敲了我的门说 “ 姐,玉贤到了。” 难看到要命起床的样子白白给人家看了。
幸好我没有说 “ 什么啦不要烦我睡觉 ” 之类的梦华还是更糟糕的 ... 裸睡 (天啊)

活到现在都没有人像她那样 给我这样 BIRTHDAY SU PA LI SU ( Surprise )

准备好后和她一起出门。
从 IOI 到 SETIAWALK 到 BANDAR PUTERI .

在 IOI ,像我们这种人就只有 Daiso 看日本东西 , 在Popular 看漫周看轻小说看DVD,在万人迷看漫画 而已。其他的... 去宠物店看猫。(想念我的猫 ,哭)

Setiawalk - Tokyo Kitchen 嘿嘿嘿。
http://eemoticons.net
很兴奋的去尝试RAW SALMON .


盐的。


我的 。


EAT RAW SALMON , DONE .
吃下去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不错叻 还蛮喜欢







我收到了一份超帅的礼物。黑执事笔记本叻叻叻叻叻 !
http://eemoticons.net



里面还夹着爱的留言。谢谢啦 Yann !

最后,
庆祝是生日 Part 4 . (今年那么好庆祝那么多次)
地点, 阿姨家。









总而言之,谢谢大家。










オヤス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