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3

Sunway 半日游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呢,为了庆祝小鹿生日大家都好像丢了工作来 Sunway -_- 大家都好伟大 。
为了她啊,我装了好多好多好多闹钟。10点出发,所以 8点半一次,8点45分一次,8点55分一次,等。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哈哈哈哈,我现在超想睡的 。

要不是等我老妹用好电脑,佩服她早上到半夜在电脑前面看影片。
虽然说她老姐也是这样。(算了)用我弟的 Laptop 没用的,Sot Sot 的。
要么哪里可能会等电脑等那么久。

对了,到了 Sunway 不久给了得士钱,下车后 我的书包掉下来。我的心脏也跟着掉下来。
小鹿就 “ 哎哟 ” 一声。我当时没有告诉 她们我书包里有什么

走着走着我打开我书包看看,看不到 。(太暗了)所以我只好用手摸,Ohhgod 我摸到玻璃碎!
啊 !!!!!!!!!!!爆了!!!!!!!!!!!!!!!
当场心脏病爆发。*我要怎样面对我老妈!!(不过还是一脸没事 
我一直在那边,安慰自己说 “ 情况再差 也不会是最差的。一定是这样  lol ”

我去厕所,把东西拿出来。把玻璃碎装在一个纸袋。然后看看东西是否还能用。
幸好东西还能用 阿弥陀佛 。不过良心还是不安。前面那个碎掉的东西,会是多少钱
他妈的。

那个东西是相机。DSLR 相机耶,所以我才会心脏也掉下来。


我们多数早餐不吃就赶过来。然后去 McD 吃早餐。我去喝咖啡 呵呵呵呵呵 (幸福


刚好而已。


失败。哈哈哈哈哈 后面的小鹿好傻


冬菇喝了 Hot Chocolate 喝到嘴巴都脏了 










还有啊,囧安今天被他姐姐丢了所以都和我们一起去走街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找天使的翅膀。



他们 wechat 发给可欣,引诱她。感觉我们都好白痴 哈哈哈哈。

我把我 Mango Smoothie 喝到一半了,然后有一只苍蝇飞进去。lol 
怎么赶也不走。然后换新的水。幸运哦



抢镜头比赛。XD


跳过很多。



后来一起集合吃蛋糕 , 没有吹蜡烛 唱生日歌
小鹿真随便。




最后,谢谢小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台湾买回来的守信
简单不过我喜欢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