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4

2014 Camping .

回来了 Rawr . 正确来说我已经有半年没有更新了 HOHOHOHO


今年去的camping ( 忘了几月几号 ) 是最糟糕的 Camping =_= 超级不爽的说 。那边的人折磨我们到够够力,一天睡没几个小时而已。然后还发生了一些事 ....嘛,就这样。

不过我来献上一些去 Camping base 之前影片 。






不过有一件事我记到清清楚楚的 o-o) 好像是camping 的第二天晚上我们玩完游戏回到 dewan 去。太累了那时侯所以睡着了。然后醒来的时候排我前面那个人叫我坐前去。(虽然不好意思说 ...) 我拖着屁股坐前去。

我后面的朋友突然叫我 =______=

我往后看。Oh blood ! 血 。那地上好像抹杀案里常看到的,那种被拖的感觉。真的很鱼,来月有够麻烦。

隔壁刚醒来的朋友吓到很夸张下 -_-#


抱歉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