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3

Hi November .

放工回家冲凉电脑。呵,12点放工。

第一天做工,学了一些新东西 (切面包之类的)。感觉不错 嘿嘿嘿 。

我弟半夜去接我回家的时候,看到我还在做工 所以站在一旁等我。
回到家。
“ 在家,脸酸到要命。做工的时候,一直都在笑。”他说。
那当然了。都说是做工。

然后读了美琪信息我的简讯。

“ 明天(31/10)请来上课。URGENT . 我们明天讨论 Jamuan . ”

读完了第一个感想是:唉,什么 Jamuan 啦。都累成这样了 ,好过呆在家睡觉。补充明天做工的力量。

结果今天,我真的没有去上课。我两天没有去上课了叻。3天没有见到盐和美琪。抱歉,突然对学校.................反感。很讨厌这种感觉。

今天 F4 有上课 ( I mean 31/10 )

大家都在面子书上 Po 了一些和朋友的照片。 ._.
大家都在拍合照 。
大家都在庆祝 Halloween .哦
大家都在扮鬼脸。

而我,起床(起床全身都痛 ,他妈的。),吃早餐,睡觉,吃午餐,睡觉,准备,去做工,回家,电脑,睡觉。

第二天做工,很自然的可以做第一天学的东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虽然说这份工没有去年老板娘给薪水那么高 不过可以像去年抱着同一个心情做工 - 非常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