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3

I'm tired yet I'm satisfied

Hence , tomorrow SPM . Do the best of best and good luck to those who sitting for SPM , same goes  to me next year . ( god bless us )

今天,十一点早上开工,12 pm 才放工。(好累 真的)早上去到去帮 Yann 包装 。然后,有个小孩子伸手过来 。我就 ... 啊?做么哦 ? 然后她妈妈说他要和我 shakehand :b 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啊, 突然有种按爽的感觉 XD
然后一直被他看着 。他妈妈还说 He likes you ! 原来还有小孩子会喜欢我 *_*

最近比较有跟厨房里面的人说说话。(虽然只是说了 Tray , butter , garlic , peanut , sugar 之类的,前几天什么话也没有说过)他们原来 ,很搞笑 erm 也很.... 哎呀思想肮脏 。我和yann今天 一直听他们的,一直笑一直笑   算了。

哦 ,对了。有个非洲人走进来 说了不知道什么语言。yann 和 ida 也不明白,也不懂怎么解释。我也其实不是很明白,不过后来他说他的语言我说我的语言。 最后不知道怎么了 他就这样买下 loa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概12中午。有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小孩子进来。

她:我是上再上个星期五,8点左右来到的顾客。你老板说我可以买 promotion 的价钱。
我:哈? (你八点来关我什么事哦。)
她:*再次重复 。* 我是上再上个星期五,8点左右来到的顾客。你不知道吗?(语气很不好听)
我:哦,我是这里的新人。所以我不知道 。(忍着。态度那么差的顾客 ! ishhh @@ ) 

最后打电话给老板问他如何。然后这个顾客是和之前做工 (已经resign ) 的人有些出错的地方。还吵了一场。再次算了。

最后我记得我在包很多面包的时候,那个顾客是一位妈妈 带着一个小孩。那小孩看着我包面包 。然后和他妈妈说 “妈,这姐姐包得很美叻。很厉害 ” 听了这一句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心情好很多。 今天意外的小孩子特别让我开心。*按爽

不过很多小孩子来到都会很喜欢看人家包面包,算钱,涂奶油之类的。被那些小孩子看感觉很威风。:b

好吧,我睡了。明天我3点开工。GOOD LUCK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